织韶成诗

在此纪录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某个伤神时的特效药

有关黑篮小黑子性转的脑洞…(革命之日PARO)

黑子離開帝光籃球部後,有感於奇跡的轉變而低沉的黑子因劇烈的腹痛昏迷,被父母送入醫院後發現黑子是「女性假兩性畸形」,即原本是女性。 黑子知道後出於「這樣的話就,作為男生的我和他們的回憶也是就像前一世的事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 在醫生建議下到摩洛哥進行手術後,以黑子哲奈這個女生身份就讀诚凛高中… …

 

然後可攻略人物就是奇蹟和青梅竹馬,火神君是互相支持的朋友。

 

荻原成浩的場合:

在街上偶遇黑子,驚訝於黑子突然成為女生,明白黑子其實對「身為女性」這件事十分害怕,決定和黑子回復以往的短信聯繫。會約黑子一起騎單車。

攻略的方法是答應他回他每一通短訊和不要回絕所有邀約。

 

黃瀨涼太的場合:

答應相田里子做籃球部的幫手,要到便利店去買時尚雜誌,發生誠凜對海常時要選擇一起去,之後會如動畫中發生黃瀨、火神和黑子聯手事件。之後會發生黃瀨涼太到訪誠凜事件,然後當黃瀨涼太到誠凜時都答應他一起回家的邀約,,當發生海常VS桐皇後選擇「去找涼太」,CG一張GET及攻略完成。

 

紫原敦的場合:

去買奶昔時和火神的時間錯開,有一定機率會遇到紫原,這兒要請他喝奶普,之後每星期郵遞薯片給他。

當接到一起去祭典的邀約時一定要答應。 之後他每一次的迷路求助都即時回應,在冰室和火神和好後黑子會發現自己對紫原有點特別,這裏要向火神傾訴。

黑子整數值要高。

 

綠間真太郎的場合:

要看電視上的占卜節目,有一期會出現很像二號的柴犬飾品,選擇「去買吧!」後會遇到綠間, 之後不時來占卜商店。 

之後有個二選一抉擇,分別是進入高尾和成線和繼續綠間真太郎線。

 

青峰大輝的場合(若進入此線即等同放棄荻原成浩線):

回國後第一時間通知桃井五月,出於少女心桃井會幫助黑子適應女生的身份。

之後每一次見桃井時都要向他打聽青峰的消息,直到五月問為什麼整天詢問青峰的消息後要表明「因為他是我的光。」

之後有一天和桃井一起時會遇上青峰,這裏有坦白和不坦白的選擇。 坦白是青峰線,不坦白是桃井線。

 

赤司征十郎的場合:

 

回國後第一時間通知桃井五月但不要向她打聽青峰的消息,每次誠凜比賽都要去觀戰,此時會有一個街頭混合籃球比賽選擇落場,之後會桃井會向黑子表示赤司提起過他的事情。之後黑子會收到赤司的短訊,選擇向赤司坦白,進入赤司線。

 

= =  = =  ==  = =

我的腦迴路真是太爽雷爽雷了~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韶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