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韶成诗

在此纪录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某个伤神时的特效药

弹丸论破2同人My Present CH.10

第十章 似曾相识的狂信者

 

日向创赤脚在沙滩上散步,粉状的幼沙因为阳光的照耀而暖暖的,令行走在其上的双脚十分享受。

 

一边享受散步的时光,一边想着白发的少年。

 

狛枝凪斗是一个很好的人。

 

乐观,不怕辛苦,会安慰人,虽然有不明所以的行为。 但在目前十六个人之中,最能令日向创安心的就是狛枝凪斗了。

 

毕竟是和他一样最像普通高中生的人。

 

他不记得以前,但想必以前的他也有朋友,朋友间相处应该就是现在这样吧?

 

「###############?」

 

哎?!

 

是谁在说话?

 

「############?」

 

脑部好像在发热,热得都要把自己蒸发了…………

 

「日向君?」

 

彷如从恶梦中惊醒一样,日向创的发已经被汗水沾湿了,他正在喘气中,视线也有一点模糊。

 

「日向君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需要我去叫罪木来帮你看看吗?」

 

终于聚焦了的视线,浅啡色头发的可爱少女的担心的面容呈现眼前,日向创认得她是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七海千秋。

 

“令她担心了呢。”如此想的日向创用爽朗的声音回答:「只是被太阳晒得有点晕,我没事的,不用担心。」

 

七海千秋默默地看了日向创一会儿,用令人舒适的语调说:「日向君才是啊!」

 

「哎?」日向不明白七海千秋的说话。

 

「只要大家都不要理会黑白熊,FLAG就不会立下了。在一些游戏中,也有全程平安没有波浪通过的普通结局存在着。 虽然是没有恋爱没有成就的普通结局,但从侧面说也是一种Happy End,我觉得这类型的结局也很不错。」

“是在安慰我吗?”日向创看着眼前的七海千秋,有些害羞:被女孩子安慰了…

 

「所以,日向君就不要理会那只奇怪的黑白熊了,因为我相信大家都不是会伤害别人的家伙。」

 

「我知道了,谢谢你,七海。」日向这回的笑容是真诚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现实对日向创希望平安这份期许的响应是十神白夜的死亡。

Administrator cannotcontrol system

Administrator Protected Mode starting

system Automation on

Code Obfuscation:Kamukura izuru

 

学级裁判之后,日向回到房间躺卧在床上,用被子包围自己。

 

想起花村辉辉被处刑的样子,日向创把被子抓我更紧了。

 

其实他「应该」冲进厕所呕吐吧?但日向创实在没有想吐的心情。

 

平常人的话是会想吐的吧? 看向其他人那时的脸色就可以想象到他们回房后的状况。

 

但日向创没有。

 

十神白夜死的时候,他惊惶愤怒,

 

花村辉辉死的时候,他不可置信,

 

但这些是他真实的情绪吗?

 

除了疲劳,其实他没有太深刻的感受。

 

甚至二人的死亡都不及他知道狛枝的真面目一刻勾起他的情绪。

 

那是多么疯狂的人

 

「我所追求的,就是能打破一切绝望的强烈希望!不能理解吗。没关系,我不在乎的。就算这份爱只是一方通行也无所谓,我只是个狂热者而已。说起来,我也能算是个超高校级的超高校级脑残粉吧。 」

 

「像我这种没有什么才能的人,能够成为这场试炼真是太好了!我这样的人,活着也没什么价值,倒是为了大家的试炼而死更有意义。能成为大家升值的踏板,真是再光荣不过了! 我可是从来厚脸皮地没想过要苟且偷生。 」

 

「讨厌我的话什么时候来杀我都可以喔!我早就做好成为大家踏板的觉悟了!如果借此能生出绝对的希望的话,我的命毫不足惜呢。 」

 

狛枝凪斗,打从心底爱着「希望」

 

而他判定一个人有没有「希望」,是用一个人有没有「才能」决定的。

 

狛枝凪斗的世界有两类人,有才能的代表希望的人和没有才能的蝼蚁。

 

所有的蝼蚁都应该为有才能的希望们效力,而他信奉的希望是永恒而光辉的存在。

 

这就是狛枝凪斗简单的世界观。

 

和她很像。

 

她是谁?

 

她是…

 

「enoshima junko」日向创的意识突然中断。

评论
热度(1)

© 织韶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