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韶成诗

在此纪录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某个伤神时的特效药

弹丸论破2同人My Present CH.13

第十三章 你如太阳一般照亮我干枯的灵魂

 

七海想要的东西游戏机在电器街一个小店的屋顶仓库中。 不知什么原因作为唯一通道的梯子断了一半,一个人的话即使能上去要下来就不容易了。

 

「根据店里的目录游戏机是在存放上层的。」七海向日向说道:「那就麻烦日向君在下面接应我了。」

 

日向有些意外七海的决定。

 

因为这间店的楼低不知为何非常的高,梯子的断处离地板就有二米多高。 这个男孩可以掌握的高度对七海这样非运动系的女孩来说就有点勉强了。

 

日向创觉得身为一个男生,是不可以让同行的女孩发生危险。

 

「七海你想要的游戏机是什么样的,我帮你上去找吧!」

 

「哎!」七海惊讶地看向日向,把外套的兜帽戴上,静默了一会儿后,笑着向日向说:「那就麻烦日向君了…谢谢你。」

 

「不用谢,我们是同伴嘛。」

 

七海看着日向的笑容,也用笑回应了。

 

日向问明了七海想要的就是游戏机是什么后,他借用助店中唯一的椅子爬上了只有半截的梯子,

进到了仓库中。

 

仓库只有三四盒未开封的纸皮盒子,而且盒子的表面印有商品的内容,倒是不难找到七海要的东西。

 

拿到目标物后的日向正想循着梯子往下,怎知在他右脚对梯楷稍为施加力道时梯子断了。

 

日向的左脚在右脚踩梯子时是悬空的,右手把游戏机抱在怀内,左手按在地板上,上半身还与地板构成了30度的斜角。 所以梯子断了日向还未坠落,而是以肚子撞在木板上为代价下半身悬在了半空。

 

「日向君!!」七海见此情景有些慌,一时之间也想不到可以做什么。

 

「别担心! 我没事,只是现在有点难以下来。」日向一路说一路用有些可笑的姿势爬回仓库里,就这样卧在地板上,他用手揉一揉肚子,舒缓一下肚子的痛楚。

 

这屋顶入口和地板的距离是四米,若是日向先用手抓着木板全身先下去再跳下,那他应该可以安全下地,但七海的游戏机就带不到下去了。

 

当七海对日向说她去叫人来时,日向连忙说一句:「等等,七海。 你先接着这个。」就把七海的游戏机向下面的七海抛去。

 

接到游戏机的七海低下了头,留下一句「日向君要等我和其他人,不要勉强下来。」就向外奔去。

 

日向就躺在地上等七海回来,肚子上还传来一阵阵的痛。

 

不久,楼下传来了有人说「咦!」的声音,日向立刻走到入口处向下看去,看到的是狛枝向上看来的脸。

 

空间一时间静默了。

 

狛枝很快反应过来,疑惑地问道:「日向君为什么会在上面?难道…在计划杀人的事情吗? 请务必让我帮忙!」

 

「你的脑袋究竟在想什么?! 还有帮忙杀人什么的千万别做啊!」

 

「不要紧的,为了日向君这样璀璨夺目的希望我可以献出自己微不足道的生命…」

 

「所以你不要这样说啦!」日向在面对狛枝时总有一种在和外星人对话的感觉,十分的不好受,但为什么会他有一种习惯了的感觉? 

 

想到狛枝,日向创就有些慨叹,明明一开始性格不错头脑也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真正的性格会是如此的扭曲?

 

「…所以日向君是被困在上面了吗?」狛枝看了看断在地上的梯子,屋顶仓库入口下方的椅子后,终于理清了现在的状况「日向君下不来了吗?」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吗?」

 

「日向君如果信得过我的话…」狛枝捡起地上的断梯,走到入口下方后向上举,继续说:「现在就可以下来了。」

 

日向被狛枝的举动弄蒙了,狛枝可是比日向还瘦弱,那可能支撑一个有人在爬的梯子?

 

「不要紧的日向君,我虽然及不上超高校级的诸位,短暂支撑下还是可以的。」狛枝一脸轻松对日向笑说着,双手还是举着梯子。

 

「所以叫你不要偏低自己啊! 算了不说了…」

 

最后日向还是依从了狛枝的意见,并且顺利下来了。

 

「谢谢你。」日向说,满脸的不好意思。

 

「不用向我这样的人道谢的日向君,帮助希望们是渣滓般的我的义务。」

 

「我说狛枝…」日向为狛枝的话生气了,他忿忿地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我这样的人前我这样的人后说话啊! 也不要希望左希望右啊! 这样说话很令人生气!」

 

「哎? 日向君不喜欢我说话的方式吗? 竟然又和上次一样令日向君如此不快,我真是太失败了…」

 

「所以不要用自己低人一等的态度说话!」狛枝的瞳孔映照出日向十分认真的面。 他听得到日向努力向他传递的话语「我是不能代表大家的想法啦! 但是以我个人而言,狛枝是我的同伴。 是会防备你啦! 谁叫你常常说奇怪的话? 但是我知道的,狛枝是很可靠的同伴!」

 

狛枝不由得喃喃地低语:「那是你那一天想说的话吗?」

 

「哎? 你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话罢了。」

 

日向没有再对狛枝多说什么,他又揉了揉肚子,疼痛一直未离去,日向猜肚子应该是撞瘀了。

 

狛枝看到日向的动作,走近日向并对他说:「我和你一起去医院找一找罪木看看吧,留下什么后遗症就不好了。」

 

日向摇摇头,说:「我要留在这等七海。」

 

「原来你们是一起过来的啊…但治疗不及时就不好了。 我留下代你等好了,日向君先去找罪木看看吧。」

 

狛枝的建议对日向来说是不错的,当下对狛枝说:「那我去找罪木,这里麻烦你了。」后,就离开了。

 

狛枝看日向离开了,立刻像壊了一般狂喜起来。

 

「果然,日向君你是最耀眼的,能战胜一切绝望的希望啊!」

 

如信徒向神祈祷一般敬虔的低语,声音化入风中,意念渗入了狛枝的心中。

评论
热度(1)

© 织韶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