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韶成诗

在此纪录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某个伤神时的特效药

弹丸论破2同人My Present CH.19

第十九章 梦想和故人

 

在柏枝醒来没多久,大家就四散了。

 

索妮娅和田中及左右田一起回到故国,帮助重建工作。

 

贰大和终里环球游走,游说各国的运动员进行一场全球的运动会。

 

西园寺和澪田也举行世界巡游表现,小泉去也去了旅行,用相机纪录世界的状况,使历史不会被人遗忙。

 

斯诈师和十神长得像不是没有原因的,他的母亲是十神家被驱逐的女儿,十神父亲的双胞胎姐姐。十神找到了自己的表兄,毫不客气地提出一起复兴十神家的要求。斯诈师答应了他, 而走之前斯诈师告诉了同伴们他的父母给他的名字,并要日向他们保密。

 

花村在找回了自己的母亲外的家人后和一些厨师组成团体,每天研究饱肚又营养的速冻食物,向饥荒地区派发。

 

罪木作为护士加入了无国界医生,并在进行成为医生的学习。

 

九头龙和边古山回到了九头龙组,并领导九头龙组的成员全力复兴被绝望破坏的地区。

 

而日向和狛枝和七海三个人则一起留在贾巴沃克岛,建设及管理未来机关的基地。

 

「多么美丽的希望之光,大家都变回了希望了呢。」正在和日向一起看大家的电子邮件的狛枝带笑说道:「相比大家我真是太差劲了。」

 

虽然已经剪短了一截还,但是长发的日向创在发型的掩盖下斜了柏枝一眼,已经有了情绪的日向双眼中尽是对狛枝的不认同。而且为免狛枝下次再犯错误,日向创用略有起伏的声音说出了自己的意思:「我说你能不能不要在称赞别人然后贬低自己? 也不要只会希望什么的称赞人? 这样说别人只会认为你是一个怪人。」日向说完后还微微摇头,叹了一口气。

 

计算机屏幕出现了鼓起脸的七海身影「日向说得对,狛枝君也是我们的同伴。 没有贬低自己的必要,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我真的觉得大家好厉害!」狛枝凪斗用疯魔般的梦幻表情说:「他们明明是被人们如此憎恨着的绝望残党,坦白说就算现在他们做的对别人来说都是好事。 不代表没有想杀他们的人存在。 但就算如此还是向选择了前进,和我心中的希望印象真的十分相配。」

 

日向闭上眼沉默了一会才响应柏枝,声音十分轻柔:「因为这是我们支付得心甘情愿的代价,毕竟把好好的世界搅得很糟糕嘛~」

 

「就像以前的我,只会看到自己没有而妒忌别人所拥有的。 又为了拥有没有的去放弃自己,之后又为了取回失去的事物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包括人… …我真的对不起很多人呢。」

 

七海和狛枝都专心聆听日向的说话。「不过正因为这样,所以我现在才要努力地把代价偿还。 因为自私而令到很多东西消失的我,平白得到很多东西的我,也想去做一些事回报这么疼爱我的世界。 就如希望之峰学园,他是我小时候的憧憬。 虽然成为了实验品,也失去了记忆和情感,但我也如愿得到了无人可及的才能。 而且最后也拿回了失去的情感和记忆,得到了很好的同伴们…所以我想重建他。 把希望之峰成为真正的希望之峰。」

 

「难道说…日向君想在贾巴沃克岛重建希望之峰学园?!」七海从日向创给苗木诚的建设报告和规划建议书中得到了结论。

 

「是的,苗木他们都很同意,现在我们名义上都是苗木的属下,驻守贾巴沃克基地的人员,所以才能在岛上没有监视地自由活动,也等同于困在岛上。 所以在变成木偶和建设这座岛中选了后者,而身为希望之峰的学园的一员想建一所真正的希望之峰。」日向说这些话时,令人移不开双眼。

 

「如果这是创君的决定,那一定会实现的。」狛枝难得的说出了令人感动的话,可惜下一句立即打回原形「毕竟也是希望之峰最高的杰作,有各种各项作能的你,没可能不成功,而且我可是很幸运的。」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日向君一定会成功的。」七海相信日向创的梦,正如她相信日向创。

 

梦想实现有时要的不是天赋,而是持之而行的努力。 有时你觉得有人就算努力也达不到梦想的高道,不是他没有实现梦想,而是只实现了一小步梦想。 而当那人日后回望过去的,想到那被实现的小小梦想,不论那时的情感如何,那也是构筑你的基石。

 

日向创决定了自己的梦,以后也会用全力去实现他。他知道比想象中还要困难,不说他是「神座出流」,单他曾是绝望残党这一事就可以击沉一切。 但这也不是他放弃的理由。

 

他也是有坚持的人。

 

「主人,有讯息。」突然抹茶跳了出来,破坏了本来良好的气氛。

 

到此时,日向创才发现自己忘了一本很重要的事。

 

「在你报平安后已经两个月了。结果,我们就只是厕纸一样被日向君用完就算了的存在。」视讯中的黑子鸣门对不论是神座出流还是日向创都一样的世界发出感慨。

 

「不是这样的黑子,我都准备去联络你们了…」日向顾不上解答狛枝和七海的疑惑尽力按抚黑子中。

 

「呵呵,就我个人而言暂且给以信任,但现在的问题是,你会回来我们身边吗?」

 

黑子给日向的问题对他而言很难,因为那一边他都无法割舍。

看到日向这样的黑子,抬头看向了上方的某处,她说:「反正对我们来说都一样就是名字不同而已吧! 但还真是不甘心竟然又是天降胜竹马…」

 

「哎?!」日向惊讶地看向视讯中的少女,他不是因为不理解而惊讶,而是因为理解而惊讶。

 

「其他人暂且不论,反正可以活下去的话都一样的对吧? 现在这个世界对啦对啦还是有恐怖份子存在没错,但对我们...更正一下至少在我的方面来说能活下去怎样都好。 我想其他人的想法也相差无几吧。 管他的,总之你想做什么只要不要想着抛弃我们就可以了。就这样啦。」

 

「还有,对日向君可以归来,我很高兴,我想阮宁也会高兴的吧。」黑子说这句话时的笑容是纯粹的,这令到少女看来十分的美丽。

 

「对了对了,我们正在全速航向贾巴沃克岛中,也不知何时到啊真麻烦…总之请做好迎接我们50多人的准备啊! 老大~」

 

黑子中断了通讯。

 

之后就是一片寂静。

 

「创君,她是谁。」狛枝是第一个提出问题的,他也同时开启了日向君的开关。

 

「是以前预备学科的同学,现在是副手之类的存在。」日向扶了扶额,继续说:「我先联络苗木君一下,稍后会和你们解释清楚的…」

 

= = = = == = =

 

联系了还在未来机关谈判的苗木,日向和他说了他自己创立的组织的事。

 

那是一个五十多人到的组织,其中主要是预备学科的成员及其家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在江之岛制造的绝望中失去了很多东西,但他们选择为了守护余下的而活下而不是绝望,为了生存而聚集起来的组织。领导者是神座出流和黑子鸣门。

 

在征得苗木诚的上岛的同意后,那五十多人暂且以建设队的身份留在岛上,正好也解决了人手不足的问题。

 

在结束通话之前,日向向苗木道谢:「谢谢你帮凪斗找到了左手的移植物。 现在凪斗的左手已经可以作握的手势了。」

 

苗木却用一种十分惊讶和不可思议的表情看向日向,连呆毛都直了。

 

看到苗木诚表情的日向创有些莫名其妙,他回忆起了拿到移植物后对这左手和狛枝的吻合和完全没有的排斥反应,那时他以为是柏枝的幸运或者他没办法喊痛,但苗木诚的反应显然答案是更加神奇的…

 

「其实那是柏枝自己的左手…他的左手不知为何在希望之峰学园旧校舍的厨房雪柜内找到…」

 

「哈?」日向创差一点连感叹号都发不出来了。

 

苗木诚用见到神奇生物的表情说:「基本上,那时旧校舍应该没有能源的,但厨房雪柜竟然还有电,而且被人找到时发现左手在一块大冰块中。找到的人又不知为何相信他的左手是古人的左手而保存完好交给未来机关,而在查明是现代人的手正想掉弃时被雾切知道了,她好厉害啊推理了一下就知道是狛枝君的左手,我想还是交还给狛枝比较好,就给你们送来了,因为没有容器就用一直保存的容器。 我也没想到你们会用来帮狛枝进行移植手术,也没想到会成功了。」

 

日向创回想起就是因为有了移植物才决定把狛枝那只绝望左手斩下来。

 

「这是什么学园怪谈<<冰中的左手>>啊…不,是凪斗的话还真是有可能…」喃喃自语后的日向很快接受了现实。「但是狛枝有回…自己的左手也是苗木君的功劳,在一切上了轨道后一定和他好好向你道谢才行。」

 

「哎!!!」这次哎的换成苗木了。

 

「怎么了?」日向对苗木又一次见鬼般的神情有点无奈。

 

「日向君…没什么,我们继续刚才的议题吧。」苗木摆手又摇头,心想”还是当事人自己发现吧!”就又和日向创讨论起贾巴沃克岛重建成全新的希望之峰学园的计划中去了。

评论
热度(1)

© 织韶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