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韶成诗

在此纪录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某个伤神时的特效药

弹丸论破2同人My Present CH.7

第七章  故人和陌生人

 

在北区的旧校舍突然被封锁了。

 

对外消息是为了改建,但有一则传言完全推翻了原因。

 

北区的旧校发生了命案,而校方为了包庇犯人所以压下了消息。

 

至于被那比包庇的犯人是谁不太清楚,但可以肯定是本科生,这个消息引起了预备学科们的不满。

 

起初只是一少数人,后来演变成了预备学科二千多个学生的抗争。

 

本来那对预备学科极端不公平的制度已令预备学科的学生充满怨气,而包庇身为本科生的犯人使怨气变成了初步的仇恨,那些学生都在想说不准被杀的人就是预备学科的学生。

 

抱持这样的心态,加上有心人的推动。事情眼看一发不可收拾。 

 

而事件的中心人物-神座出流正卧在床上闭目养神。

 

囚禁他的房间大得豪华,但家具却十分稀少, 就连卫浴设备也没有隔间。 而且这儿没有时钟,灯光恒亮。

 

会令人产生和世界隔绝了的感觉。

 

如果是平常人一早就发疯了吧?但神座出流也不是平常人。

 

每日除了进行必要运动防止身体弱化,食物也是由希望之峰的营养师搭配,除了没有需要进行累积经验的任务外,和以往的生活没有分别。

 

这是神座对现况的理解。

 

==========================================================================

 

电梯运转的声音唤醒了神座出流,他下了床,行到电梯槽前,等待那个人的到来。

 

电梯中的人却不是神座等的那个人。

 

使用电梯的是一个拿着手挽袋,身穿预备学科校服,绑着两条辫子的少女。

 

少女一步一步走向神座出流,在他三步之前停下,呆滞地看着神座出流一会,说:「请你和我走。」说完后从袋子中拿出了一个怪异的熊面具递给了他。「跟我走,我带你去找『日向创』。」

「如资料无误,我和你口中的日向创是为同一生命体,所以你是不可能带我去找他的。」

 

神座在说话的同时单手接下了少女向他扔来的面具,而虽然少女作出了攻击的行为,但神座出流却完全没有抹杀少女的想法。

 

「不想杀我吧! 不想的话就跟我走吧! 对啦对啦说话很麻烦啦也做不到把你强制带走的事啦,所以说你不跟我走我也做不了什么?...这种事怎么也好总之跟我走吧!」

 

神座出流走上了电梯。

 

「这就对嘛比起本科的学生什么的。本是预备学科的才更合意啊呀!」

 

在少女不知所谓没有前文后理的说话和电梯的运作声中,神座出流的眼神仍旧空洞得没有任何东西。

 

也许无论是江之岛盾子还是眼前奇怪少女的要求,也只不过是神座不想无趣而尝试的可能性。

= = = == = = = =

松田夜助到达那在「配合医生的好病人」榜上的第一名所在时,发现已经没有人在那里了。

 

「已经走了吗?预备学科也是不赖的嘛。」松田夜助喃喃自语,他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幸运还是不幸。

 

只是在今天,一切都要了结了。

 

松田夜助在空旷的地下室中,等待杀掉恋人的时刻。

评论
热度(1)

© 织韶成诗 | Powered by LOFTER